会吸水的海绵_Drami

画的不好自学中欢迎找我练手
稿子未经允许不得商用 要用到请私我
会不时发些作品 欢迎评论分享交流
不确定是否走这条道路 不停止画画不删这个资料!!加油💪

我还困在周深达拉蹦巴🌟周深头像

😃终于终于我来了,终于画了我的深深!!留下老母亲的泪水!鸽王觉醒!我赶上末班车了!

希望姐妹兄弟们喜欢,如果可以记得关注点赞推荐哦!(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呀!)

.

😃画里隐藏了关于歌曲的一些秘密信息,米们看出来了吗嘿嘿!就是国王(皇冠)、小男孩(深)、小女孩、巨龙哈哈哈哈哈哈😂勉勉强强应题吧!话不多说期待深深今晚的表现!期待下一幅深!

.

😃本来想画出那种水彩的感觉,然后我又忍不住厚涂了一些了..打爆自己的狗头,还有本来想把他的鱼尾纹画出来但是一想到他有可能会自己搜自己,怕被剪了就住手了哈哈哈怎么这么好笑你们自行yy!

.

😃最后骚句:深深说他的每首歌都是他的孩子,我说:我的每幅画都是我的崽!!崽崽!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(狗头保命)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