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吸水的海绵_Drami

画的不好自学中欢迎找我练手
稿子未经允许不得商用 要用到请私我
会不时发些作品 欢迎评论分享交流
不确定是否走这条道路 不停止画画不删这个资料!!加油💪

美丽芭蕾瘦腿🌟原创插画.附详细ps绘画步骤

😃商用请联系本人..临摹标出处..

【减肥】系列第二张作品来啦!同个题材不同画风,不要问,问就说我决定尝试各种画风哈哈

.

😃主题内容:为梦想插上翅膀,我在脚上画了翅膀,在头上有陨石坠落,陨石上有各种夏季气息,比如“夏”字,短裙,背心,墨镜,彩虹、还有我的目标体重(哈哈),表达的是一个为了梦想(减肥)努力奋斗的人,即使艰难即使头顶的压力很大努力之后也能感受飞翔的感觉!

.

🎨绘画软件:ps2018

步骤:1️⃣起稿:草稿、线稿——钢笔(那种一下子粗一下子细的)

2️⃣铺大色:good笔刷2(k大用的—海绵的感觉)、云朵特效笔刷 。这一步先整体铺好大色,然后在加各种环境色(冷暖色,尽量丰富)画完人物画背景

3️⃣刻画:还是good笔刷、蜡笔、星辰喷溅特效笔刷、系统自带透明喷枪。

🔺也是从人开始,填充更丰富的颜色(流量和不透明度适当降低,画出透有点底色就好)

🔺接着画云朵,亮部黄色为主,点缀亮蓝色的反光。

🔺过度用粉紫色,按不用深蓝色和灰紫色。前面云大后面小,光源(人)附近亮部亮一些四周深。

🔺点缀星星的亮光:用喷枪(白黄色)点几点然后移动工具压缩成一条线,复制几层再成角度旋转形成小光环。

🔺人物头上的陨石的光感:也是喷枪白黄色(大)点一两下,降低不透明度!

🔺后面几张也是ps调了阈值(黑白效果)、渐变映射(橙紫色效果),曲线,色阶都试一下!

.

“所有的恐惧都来自未知”最近很喜欢这句话,现在开不开学真的那么重要吗?开学了我们到底在干些什么,以后回去不能再划水了,从现在做起!!😂还是得开学呀哈哈。所以我们要主动探索未知继续努力做梦,给梦想插上翅膀吧!!

.

❤️❤️如果可以麻烦【关注】点赞收藏,一起探索未知吧!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