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吸水的海绵_Drami

画的不好自学中欢迎找我练手
稿子未经允许不得商用 要用到请私我
会不时发些作品 欢迎评论分享交流
不确定是否走这条道路 不停止画画不删这个资料!!加油💪


《颈》

😂这就是你想要的美丽天鹅颈?美丽芭蕾杀我之头像插画

😂昨晚是我第三天运动,累到感触贼深速涂了这张,可以看出我逐渐暴躁哈哈。

😂因为暴躁接下来可能会出一个系列的关于运动的小插画,想看的朋友日常求【关注】【点赞】顺利三月!!

.

😂和闺蜜约好70天瘦15斤😂我或许是疯了下这个赌注……坚持运动三天还是没瘦😂害怕一直持续下去..很窒息(一个极度讨厌运动的仙女)

🔺照片来自网络,如有侵权联系我立删!

.

😂最近在攒钱买ipad,想要约稿的集美白菜直出!❤️

.

😂软件:ps2018

😂笔刷:ps自动的硬边缘然后调与预设,画笔形状钢笔压力、平滑、

😂然后p3我自己先提前画了一点颜色试一下效果,然后在取色下来,第一次画这种风格哈哈没什么技巧好了编不下去了等下一篇吧

评论

热度(7)